•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太雷人!达州一男子竟用“随车吊”货车偷走了小轿车
  • 太雷人!达州一男子竟用“随车吊”货车偷走了小轿车

    时间:2018-12-15 17:35:32  来源:  作者:

    被盗走的小轿车

    四川新闻网达州12月13日讯(记者 余开洋)停在路边的车,却不翼而飞了。近日,大竹县公安局在“冬攻行动”中破获了一起盗车案。与其它偷车案不一样的是,这位“偷车贼”居然是开着装有随车吊的货车,偷走了小车。

    监控画面

    12月3日,大竹县周家派出所接到失主报案称:其停放在竹周公路周家西河段路边的小车不见了。接警后,派出所高度重视,一方面向局领导和刑警大队汇报,另一方面成立专案组展开工作。办案民警夜以继日,认真开展对被盗车辆查找、摸排等工作。经过近十日的侦查,办案民警在大竹县城一建筑工地旁边的巷道内,发现被盗的小车,并寻线追踪,一举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归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本是一位货车司机。发案前几天,一直在大竹境内拉货。接连几日张某途径竹周公路西河路段半山腰处时都能看见一辆被车衣罩着的小车。顿时,张某心里打起了歪主意。

    小车被装入货车运往大竹县城

    12月1日晚,张某再次驾驶自己的货车(随车吊)途经竹周公路西河路段时,趁天黑且四周无人,利用随车吊将小车吊起,装进了自己货车内。随后,张某将偷来的小车运回大竹县城,停放在一建筑工地旁的巷道内,准备待“风声”过后再将此小车变卖处置。还没等他来的及变卖小轿车就被大竹警方抓获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大竹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侦办中。(图据大竹县公安局)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