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春天的故事”广安开展
  •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春天的故事”广安开展

    时间:2018-12-18 17:41:0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黄辉 记者 何浩源 刘川)12月17日,“春天的故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展”在广安邓小平故居陈列馆开展,展期将持续至2019年2月28日。

    展览共展出图片310幅,文物、资料、艺术品近百件,让观众能在展览中领略到邓小平这位世纪伟人当年推进改革开放破冰历程的决心和魅力。

    本次展览分为“拨乱反正,开辟改革开放崭新道路”“励精图治,擘画改革开放宏伟蓝图”“殚精竭虑,把握改革开放正确方向”“砥砺前行,创造改革开放新辉煌”“强国之路,开启改革开放新时代”5个部分。展览的图片、文物、资料均为邓小平故居陈列馆馆藏,图表数据来源于国家统计局,影像资料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提供,是邓小平故居历年来最大的临时展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