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兴文县继续全力做好抗震救灾工作 4个乡镇基本恢复供电
  • 兴文县继续全力做好抗震救灾工作 4个乡镇基本恢复供电

    时间:2018-12-18 17:41:3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黄大海)12月17日,记者从宜宾市政府应急办获悉,截至17日上午,“12・16”兴文地震灾区通讯、供水保持正常,周家、毓秀、仙峰、九丝4个乡镇已基本恢复供电。

    17日10时,记者在周家镇新塘社区临时安置点看到,安置点周围生起了几个大火炉供群众取暖。同时,救援队员忙着搭建棉质帐篷,据介绍,这一批棉质帐篷是17日凌晨3时左右运抵灾区的。

    在安置点的另一边,医护人员架起一口大锅熬制中药,“天气寒冷,这些药是防治感冒的。”周家镇洛浦村村民罗伟一家6口16日晚住进安置点,在医护人员的诊治下,家中生病的人病情已有好转。

    据了解,此次地震共造成35994人受灾,17人轻微受伤,转移安置663人(其中集中安置402人),部分电力和通信设施受损,有轻微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

    在保证伤员得到救治、受灾群众有房住、有衣穿、有饭吃、有干净水喝的同时,宜宾市将继续做好灾情核查和次生灾害防范,确保灾情不重不漏,不发生新的次生灾害;继续做好治安防范,确保社会稳定;继续做好受损交通、电力、通信等基础设施恢复工作,抓紧进行学校、民房、养老院等安全评估和隐患排查,提前科学谋划,全力做好灾后恢复重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