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交警义卖凉山荞面跑山鸡 成都市民爱心涌动全部买完
  • 交警义卖凉山荞面跑山鸡 成都市民爱心涌动全部买完

    时间:2019-01-15 18:09:4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记者 何良) “阿姨,这个鸡安逸哦,是凉山的跑山鸡。”“这个是正宗的凉山荞面,做馒头好吃得很。”近日,交警六分局的几位民警“转行”,变身成了“推销员”。别看他们热情高涨,所得收入自己却一分也不拿,而是要全部捐给凉山的贫困地区。记者了解到,这些产自凉山的跑山鸡、荞面是交警六分局奔赴凉山扶贫的警长罗斌带回来的,“带了300多斤荞面,10只鸡,尽自己所能为当地贡献一份力量。”罗斌说。

    记者在现场看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义卖,300多斤荞面和10只跑山鸡全部被热情的市民买完。带回这些荞面、跑山鸡的罗斌告诉记者,他扶贫的地点位于凉山州甘洛县嘎日乡阿候木古觉村,这次义卖,市民的热情让他心里很感动,他一定会把成都市民的这份爱心和温暖带到当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