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阳光庆祝“开工大吉” 成都气温开始“节节高升”
  • 阳光庆祝“开工大吉” 成都气温开始“节节高升”

    时间:2019-02-14 18:14:17  来源:  作者: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吴冰清)假到用时方恨少。春节假期在阴冷中结束了,猪年第一个工作日开启,开工的不只我们,还有阳光。

    回想猪年春节假期,阳光先扬后抑,气温高开低走。大年初四前,阳光持续在线,气温飙升至18℃,恍若春回大地。初四开始,随着一股较强冷空气来“拜年”,盆地画风突变,气温急转直下,最高气温直接打对折。

    11日,开工啦。假期综合征有阳光来拯救。冷空气封存在假期里,今天,阳光满血复活。成都由阴天逐步向晴到多云天气转换。

    今天,你就能感受到明显的回暖,成都最高气温回到10℃,再加上阳光的烘托,体感温度会比前一日高很多。接下来几天,气温节节高升,最高气温将达到14℃。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