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达州15万党员“比武”答题
  • 达州15万党员“比武”答题

    时间:2019-02-19 17:50:2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何倩云 记者 曾实)2月15日晚,达州市为期40天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网络竞赛落下帷幕,全市近15.11万名党员参赛,占该市60岁以下党员总数的91%,基本实现了有条件地方的党员全覆盖。

    “廉不廉看过年,洁不洁看过节”,如何把好“廉关”过廉节?今年春节期间,达州市借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网络竞赛之际,在全市党员中掀起学《条例》、明法纪、过廉节高潮,为全体党员划出纪律红线,打好廉洁预防针,切实增强“节日腐败”免疫力。

    此次活动覆盖面广、参与人数多。达州市各地各部门结合实际,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分层、分类、分步动员组织所辖党组织和党员开展竞赛。从市直机关、中央(省)驻达州单位到县(市、区)、乡(镇)、村(社区)每一个党组织,都把参加知识网络竞赛作为学习贯彻《条例》的重点工作来抓,从党员干部到普通党员都积极参与了《条例》知识网络竞赛。不少机关党员干部还利用春节走访慰问之际,做起了竞赛活动的“推销员”。春节期间,“比武”答题成了众多亲朋好友之间的热门活动。

    据悉,为把竞赛活动向纵深推进,达州还将继续开展现场知识竞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