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文旅融合花样多 成都周边各种踏青赏花活动等你来
  • 文旅融合花样多 成都周边各种踏青赏花活动等你来

    时间:2019-03-16 15:56:48  来源:  作者:
    赏花踏青活动等你来

    三月明媚的阳光催开了各色艳丽的花朵,各区(市)县的赏花踏青活动也纷纷组织起来。简阳第八届桃花节、青白江第二十九届桃花生态旅游节、第三十五届成都(彭州)牡丹文化旅游节等节庆活动相继拉开序幕。不仅赏花,还要吟诗、写生、奏乐、运动、采摘……各种文旅融合的别致赏花模式开启,将带给游客不一样的赏花体验。

      简阳

    7大会场同步开展活动

    昨日,以“桃源芳华 锦绣简阳”为主题的四川省第十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春季)分会场暨简阳第八届桃花节在简阳市东来桃源景区开幕。本届桃花节在贾家东来桃源、老君井桃花谷等设计了“1+6”7大赏花点,7个会场将同步开展踏青郊游活动、摄影采风活动。

      彭州

    丹景山百万株牡丹娇艳绽放

    记者从昨日举行的2019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第三十五届成都(彭州)牡丹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牡丹文化旅游节将于27日在彭州市丹景山牡丹文化广场隆重开幕,依托彭州独有的人文资源,做实赏花经济,助力振兴乡村。目前景区内共有12大牡丹观赏园区,300多个品种,300多万株牡丹供游客观赏。

    青白江

    龙门桃花沟赏桃花评“佳人”

    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昨日,以“桃花醉春风,龙门映诗情”为主题的2019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成都青白江第二十九届桃花生态旅游节,在青白江区姚渡镇龙门桃花沟拉开帷幕。本届桃花节期间,除了精彩纷呈桃花节开幕式外,还将组织“桃花佳人”评选等子活动。

    邛崃

    道佐赏李花购特色优质农产品

    日前,2019邛崃市道佐乡第二届李花文化旅游节已经拉开了序幕,以脆红李为特色品种的万余亩李花漫山遍野,竞相开放,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观光赏花。在整个旅游节活动期间,道佐张店村和鼎锅村的山珍展销与传统农具展将持续进行。

    本报记者 李娟 李萌 陈泳 赵荣昌 赵一 文/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