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遂宁高新区成立运行 力争到2020年升级为国家级高新区
  • 遂宁高新区成立运行 力争到2020年升级为国家级高新区

    时间:2019-03-20 15:56:1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欧欢 记者 袁敏)3月18日,遂宁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正式成立运行,将力争到2020年升级为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

    按照“一区多园”的发展格局,遂宁高新区由直管区、船山园区、金桥园区、安居园区、遂宁创新园区组成。其中,备受关注的直管区区域范围约为150平方公里,包括已经过10年建设的中国西部现代物流港,以及正在加快建设的空港新城两大组团。

    遂宁高新区将积极支持社会各类投资主体参与高新区的建设发展。直管区将组建遂宁高新区发展集团,全面负责直管区的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资本营运、产业培育、企业服务、市场设施养护等工作。

    按照“身份锁定、岗位管理、绩效薪酬”的人事管理模式,遂宁高新区将对工作人员实行差异化考核,绩效薪酬全面打破平均主义。为引进对发展“管用”的各类紧缺人才,遂宁高新区将制定个性化的人才引进政策,设置人才专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