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都江堰又添公交新线路 到天府源田园综合体更便捷
  • 都江堰又添公交新线路 到天府源田园综合体更便捷

    时间:2019-03-26 19:20:1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记者 杨华春) 今后到天府源田园综合体,更便捷了!日前,从都江堰快铁站至天府源田园综合体核心区的公交202A新开通了。

    “这是为了加快推进都江堰市天府源田园综合体建设,助推都江堰市创建天府旅游名县!”据介绍,202A线路延伸运行后全程(单边)里程达33.8公里,共计新增站点25个,起点由土桥场镇站延伸至都江堰快铁站,新增都江堰快铁站、张家湾社区、金江村1组、侨源气体厂等13个站点;终点由天马镇站延伸至天马卫生院站,新增天马学校、禹王驿栈、玫瑰花溪谷景区、天马卫生院等12个站点。

    记者看到,不少市民前来专程体验。天马镇禹王社区居民周尚秀便是其中的一员。她告诉记者,“以前大家要进城,还要先到镇上再乘公交,现在202A路延伸了,大家走路5分钟就能到公交站坐车。公交车开通了,我们出行更方便了!”

    目前,202A线路从都江堰快铁站至天马卫生院站投入8辆纯电动公交车,发班时间为6∶50-18∶10,发班时间间隔为25-30分钟,沿途共设49个站点。运行班次32趟,票价实行2元一票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