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论剑 世界顶级美女剑客聚蓉城
  • 论剑 世界顶级美女剑客聚蓉城

    时间:2019-03-26 19:20:25  来源:  作者:

    选手在比赛中

    2019年国际剑联女子重剑世界杯赛(成都站)开幕

    本报讯 (记者 李自强 白洋 文/图) 昨日,2019国际剑联女子重剑世界杯赛开幕式在位于成都市成华区的东郊记忆精彩上演。据介绍,此次赛事是除奥运会与世界锦标赛之外,世界女子重剑最高级别的比赛。今天,市民可以在东郊记忆(演艺中心、锦颂东方艺术展览中心)一睹美女剑客的风采。

    开幕式现场,中国鼓舞、川剧变脸等中国元素让来自全世界的参赛选手们眼前一亮。据悉,本次赛事由个人赛和团体赛组成,来自26个国家及地区的168名顶尖选手参与角逐。经过此前激烈的小组赛对决,中国队共有6位队员进军64强赛。

    2019国际剑联女子重剑世界杯赛(成都站)个人组昨天已决出冠亚季军,金牌由法国运动员NGOM Helene夺得,银牌得主是意大利的FIAMINGO Rossella,美国的HURLEY Courtney和巴西的MOELLHAUSEN Nathalie并列获得铜牌。

    据了解,击剑是源于欧洲贵族决斗剑的运动,到目前为止,仍是很多家族的传统项目。公平、正义和勇敢代表着这个项目的体育精神。优雅的长腿击剑手,是有别于东方武侠美学的另一种美感。中国女子重剑队在名将孙一文的带领下,来蓉征战世界杯赛,争夺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成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女子重剑世界杯赛是全球观赏性最强的击剑赛事之一。女子重剑世界杯赛首次进入四川省在成都市成华区举办,是继UCI都市自行车世锦赛后,成华区承办的又一国际性赛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