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视觉科技打造“新松州-新古城” 一期工程2020年初正式开放
  • 视觉科技打造“新松州-新古城” 一期工程2020年初正式开放

    时间:2019-03-26 19:21:5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肖姗姗 徐中成)3月22日,由阿坝州松潘县和成都力方国际集团共同投资打造的大型文旅项目“新松州-新古城”在成都举行签约仪式。“新松州-新古城”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一期工程将于2020年初正式对外开放。

    松潘县被誉为“茶马古道上的人间仙境”。近年来,松潘县委、县政府把打造松潘古城作为推动旅游转型发展升级的重点和构建“全域旅游”集散地的抓手,于2013年启动实施历史文化名城恢复重建与保护项目。今年,松潘县委、县政府携手成都力方国际集团,采用全新的古城复兴及科技演绎方式,共同打造星空古城。双方将在现有古城格局、旅游基础上,结合力方国际集团的视觉科技,挖掘文化底蕴,构建全方位沉浸式旅游景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