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直面院落突出问题 成都芳草街街道坚决打好“百日攻坚战”
  • 直面院落突出问题 成都芳草街街道坚决打好“百日攻坚战”

    时间:2019-04-20 18:01:43  来源:  作者:

    华西都市报讯(屠俊鑫 刘青 记者 吴小红)为推动“平安社区工程百日攻坚行动”落地落实,芳草街街道积极行动,进一步加强辖区重点院落的综合治理。街道一是对院内消防小屋、车棚管理进行明确,整改停车棚内私搭乱接、违规用电等现象;二是全面排查院落消防安全设施设备,整治机动车堵塞消防通道问题,确保消防通道规范;三是对院落底商进行劝告督促,加大摆摊占道问题的督促整治力度;四是对院内经营行为开展劝诫,检查相应安全设备设施,引导其安全经营,并持续加强监管;五是对院内环境进行集中整治,加大垃圾清运力度。

    据了解,紫竹北街27号院落内存在机动车占用消防通道、底商油烟扰民、院内破墙开店等问题,为此,街道制定了《紫竹北街27号院专项行动方案》,明确了该项整治工作“近期有小变化,远期有大变化”的目标。

    下一步,芳草街街道还将广泛发动居民骨干,配合开展违建拆除工作,同时疏堵结合,入户了解居民情况,切实解决居民实际困难。同时,在计划为期一年的27号院院落综合治理过程中,街道将组织院落基层组织、骨干进行消防安全等培训,指导居民建立完善自治管理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消除农迁院落中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深化平安社区建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