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关注血友病 达州这家医院呼吁社会给他们更多关爱
  • 关注血友病 达州这家医院呼吁社会给他们更多关爱

    时间:2019-04-20 18:02:11  来源:  作者:

    华西都市报讯(王标 记者 罗轩)今年12岁的小何看起来和同龄人无异,但他是一名血友病患者。4月17日一大早,他和爷爷便从达川区管村镇的家进城,来到达州市中心医院血液内科的义诊现场,检查下最近的病情发展。

    4月17日,是世界血友病日。当天上午,达州市中心医院血液内科的医护人员们在该院门诊部举行义诊,一方面为血友病患者免费进行定期检查,另一方面希望通过义诊宣传,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血友病,呼吁大家伸出援手,给血友病患者更多关爱关心。同时,义诊现场还为前来义诊的群众免费进行血压、血糖等检测。

    据了解,血友病是一种由于基因缺陷而引起的遗传性出血性疾病,患者通常为男性。一旦患病,终身无法治愈,只能通过治疗尽量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血液内科主任杨丽华说:“常年在我们这里治疗的血友病患者有40多位,还有一些潜在未发病的无法统计,大家既要防范,又要治疗,社会也要给予更多关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