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2022世乒赛花落成都 击败北九州和里斯本成功获得主办权
  • 2022世乒赛花落成都 击败北九州和里斯本成功获得主办权

    时间:2019-04-24 19:14:57  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4月22日,正在匈牙利布达佩斯进行的国际乒联年度代表大会,刚刚结束了关于2022年世乒赛举办地的投票,在这轮投票中,成都击败另外两座申办城市――日本的北九州和葡萄牙的里斯本,正式获得2022年世乒赛举办权。

    这也是成都继举办规模相对较小的乒乓世界杯比赛之后,再一次获得国际乒联顶级赛事举办权,也是成都历史上举办的最高规格国际赛事。2022年,我们在家门口看世乒赛!

    世乒赛全称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始于1926年12月,是国际乒乓球联合会主办的一项最高水准的世界乒乓球大赛,它象征着乒乓球运动的最高荣誉。

    按照国际乒联公布的资料,经过层层竞标,2022年世乒赛最终的举办地在中国成都、日本北九州、葡萄牙里斯本三座城市之间产生。这也是世乒赛历史上,首次有三个国家的城市同时参与竞标,其中中国和日本都是乒乓球传统强国,而葡萄牙则是近年来欧洲乒乓球运动发展较快的国家,竞争的激烈性可见一斑,也被认为是世乒赛历史上最为激烈的一次主办权“争夺战”。

    而值得骄傲的是,在这次史上最激烈的争夺战中,成都凭借深厚的乒乓球底蕴、良好的氛围、丰富的大赛经验、优美的环境、完善的基础设施,笑到了最后!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何鹏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