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华西医院片区交通调整今起实施 误入就医通道咋办?
  • 华西医院片区交通调整今起实施 误入就医通道咋办?

    时间:2019-05-18 15:09:35  来源:  作者:
    交通组织调整后,新的标志标线已就位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杨力

    摄影报道

    探路体验 路口提示标志已就位

    15日上午9点40分左右,记者跟随成都交警一分局民警从武侯区高朋大道出发,经二环路、玉林北路、小天东街,最终在上午9点56分抵达电信南路和电信路交叉口。

    该路口不仅设置了锥形桶,以及“车位已满,请前往华西公行道停车场”的提示牌,电信路上新设置的2条“就医通道”、1条公交专用道,都有了明确可见的提醒字样。

    沿着电信路由南向北往前100米左右,可以看到,在早高峰状态下,该路段已经出现车流排行情况,且越往前,排行情况愈发严重,尤其是在川大华西医院急诊、门诊一带。

    “非前往急诊的驾驶员,建议提前变道进入公行道通行。”交警一分局民警谢鹏介绍,当前的公行道两侧禁止停车,提供2条由南往北道路、1条由北往南通道,同时开通了停车场通道。

    交警指路 非急诊最好走公行道

    “如果误入就医通道,又该咋走?”15日上午,途经电信路的出租车驾驶员王师傅说,他没搞明白,这个就医通道到底能不能走?哪类车或人可以通过?

    对此,谢鹏现场作了详细解答。“由电信南路进入电信路后,只有3根车道,分别为2条就医车道和1条公交车道,均实施单向通行。”他说,若是急症和危重病人的车辆,建议经就医通道前往华西医院,在指定区域临时上下客,即停即走。

    其他车辆,误入电信路后,可根据提示标志,右转进入小学路或中学路,然后进入公行道驶出,或进入公行道停车场,或经公行道避开电信路拥堵路段。

    而对于送完急诊病人,打算离开电信路的车辆,可在电信路与公行道交叉路口,根据提示标志,进入公行道驶离。

    此外,非载有急诊、危重病人,前往华西医院门诊或看望病人的车辆,建议从人民南路或公行道入口,进入新建的地下停车场,然后乘坐摆渡车前往公行道停车场出入口,再步行百米左右可抵达医院。

    提醒

    停车场出入口调整

    这些路单向通行:电信路、国学巷、黉门后街。

    华西医院停车场出入口调整:原位于黉门后街的机动车入口调整为出口;就医车辆从电信路与公行道交叉路口南侧的地下停车场入口驶入;位于桓侯巷的机动车出口维持不变。

    前往川大华西地下停车场,最佳的选择是从人民南路东侧的入口(位于四川大学华西校区大门旁)进入停车场,这条线路可以完美避开华西医院片区。

    停车场在公行道上也有一个出入口,从这里入场停车也较方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