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嫌挣钱慢 健身教练“改行”入室盗窃
  • 嫌挣钱慢 健身教练“改行”入室盗窃

    时间:2019-05-21 20:07:26  来源:  作者:

    四川新闻网南充5月21日讯(记者 高飞)记者20日从蓬安县警方获悉,为了挣钱快,健身教练半年时间内伙同他人入室作案7起,涉案金额达1万多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倪某和张某被蓬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2019年5月11日早上8时许,家住蓬安县相如镇某小区谭先生报案称,家中头一天晚上被盗。住同一个小区的报案人陈某称,他家昨晚也遭偷了。

    接警后,蓬安县公安局侦查中心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两家都住在小区靠外的1楼,小偷是从钳断的后窗防护栏进入屋内作案。记者从蓬安警方了解到,他们经过缜密侦查,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并于11日凌晨6时许在营山县火车站将两人抓获。

    倪某,成都人,南充某健身俱乐部教练。张某,西充人,无业。两人为中学同学,时有联系。2019年初,他们在南充几经商量后,决定实施盗窃。

    5月10日下午,倪某和张某从南充来到蓬安县后,便四处寻找作案目标。晚8时许,他们窜至河边一小区外,发现1楼住户无人。于是,倪某则用钳子钳断防护栏,钻进房间。在房间里翻箱倒柜一阵后,偷走了3部旧手机和卧室凉席下600多元现金,而张某则在外面望风接应。紧接着,他们光顾了相隔不到20米距离的另一户人家。

    失主告诉民警,他们损失倒不大,只被偷了十几枚硬币。搞笑的是连放在客厅茶几上黄色的塑料戒指和发夹也被拿走了。

    记者从蓬安警方获悉,两人并非首次作案,就在前几天,他们还在蓬安县某小区偷走一瓶XO洋酒。事后,张某在网上寻找主顾,很快他联系上了一名辽宁大连的买主,并谎称此酒是朋友送的,因急需用钱先低价出售,从而把价值5000多元的洋酒以1000元的价格卖了。

    据两人交代,他们从2019年1月份开始,先后在西充,营山,蓬安等地作案7起,盗窃笔记本电脑,手镯等物,涉案金额达1万多元。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