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的哥醉驾出事自己报警 丢了饭碗还将面临拘役
  • 的哥醉驾出事自己报警 丢了饭碗还将面临拘役

    时间:2019-05-21 20:07:43  来源:  作者:

    肇事的出租车

    四川新闻网南充5月21日讯(记者 高飞)记者21日从蓬安县警方获悉,一名出租车司机酒后上岗,结果悲剧了,撞上道路中央防护栏。目前,石某被取保候审。

    据介绍,前不久,出租车司机石某和朋友一起吃饭喝酒后,又跑到一歌城继续喝酒。结束后,石某驾车路过蓬安县国土资源局外看到有乘客,于是搭载这名乘客前往城南市场方向,刚驾驶不到500米,就一头撞上道路中央防护栏,导致乘客受轻微伤,车辆和防护栏受损。随后,石某将乘客送到县医院治疗并报警,民警立即赶到医院,见出租车司机身上酒味浓烈,遂即对其抽血化验。经检测,石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51.0mg/100ml,属于醉驾运营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

    目前,石某现被取保候审,他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十年内不得考取机动车驾驶证和终身禁止驾驶营运车辆的处罚,同时还有可能面临1-6个月的拘役。(蓬安警方供图)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