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仪陇一赌徒以能办廉租房为名实施诈骗被刑拘
  • 仪陇一赌徒以能办廉租房为名实施诈骗被刑拘

    时间:2019-05-21 20:09:32  来源:  作者:
    嫌疑人李某

    四川新闻网南充5月20日讯(谢光文 记者 高飞)廉租房本是为老百姓谋福利的一件好事,但有人却偏偏打起了廉租房的歪主意。5月17日,仪陇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嫌疑人李某。

    5月14日,仪陇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新政镇一居民报警称,2019年3月至2019年5月间,其被一名叫李某的男子,以能帮助他人办理廉租房为由,先后以收取保证金、手续费、取暖费等为由,被骗六千余元。

    接到报警后,仪陇县公安局刑侦民警迅速对该案展开立案侦查,对嫌疑人进行追踪调查,并于17日将正在牌桌上酣战的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供述:自己平时没有正事做,就喜欢玩牌,都是输多赢少,渐渐包里没有钱,为了牌友邀请不输面子,开始另谋出路,经过打听,李某发现有部分低收入人群需要申请廉租房或办理低保。找到目标后,李某开始主动接触这些人,开始大肆吹嘘自己有熟人,可以帮忙申请廉租房或办理低保,但要收取一些保证金、手续费,取暖费等费用。短短三个月以此为由骗取三名受害人现金两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仪陇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民警提示 廉租房申请有严格的认定程序,广大市民若符合廉租住房保障对象条件的,可向当地政府和街道办事处提出申请,并在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完善相关手续。对以帮忙申请廉租房等各种幌子为由索要钱财的社会人员要提高警惕,谨防被骗。(仪陇警方供图)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