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遇上“520” 四川高校间的这波“表白”甜到你了吗?
  • 遇上“520” 四川高校间的这波“表白”甜到你了吗?

    时间:2019-05-21 20:10:13  来源:  作者:

    西华大学与四川农业大学在520甜蜜组CP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20日讯(记者 陈淋)因谐音“我爱你”,5月20日也成为继“2•14情人节”和是“七夕情人节”之后的另一个“情人节”。在这个甜蜜的日子,四川各大高校也撒了一波“狗粮”。

    5月20日一大早,西南财经大学与西南交通大学便撒了一波早安“狗粮”,两校在微博互铭爱志,将携手并进,相期同造最高峰。西南交通大学说:同在川内,携手同行,相期同造最高峰!今夕何夕,见此良人。往后余生,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执子之手,相期同造最高峰!西南财经大学用爱回应:子兮子兮,如此良人。往后余生,荣华是你,清贫也是你。携手并进,相期同造最高峰!

    西南民族大学与西北民族大学的“官宣”

    中午13:14,西南民族大学和西北民族大学卡准时间来了一场长江边与黄河岸的“官宣”:龙尾山下,府南河畔。你我之隔千万里,相思相念无穷已。愿同你携手,共春华秋月,夏阳冬雪。浩浩长天,泱泱沃土,幸我逢君。两所民族高校约定“一生一世”互相告白,让学子们直呼“甜爆了”。

    西南财经大学告白西南交通大学

    四川其他高校也不甘示弱,甜蜜“CP”组起来。西华大学在网上@四川农业大学,爱要大声说出来。两所高校默契一致地说,追求真理、造福社会、自强不息,是川农人谨记的品格;求是、明德、卓越,是西华人不变的追求。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则是我们共同的追求。我的品格。往后时光,我们并肩同行。

    (图片来自西南民族大学、西北民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华大学、四川农业大学)

    西南交通大学告白西南财经大学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