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多项高科技展品 带领成都市民感受科技魅力
  • 多项高科技展品 带领成都市民感受科技魅力

    时间:2019-05-21 20:12:44  来源:  作者:

    成都市科技活动周高校系列活动在成都大学举行

    新能源汽车VR学习系统、所想即所得的三维打印技术、高可靠性和高负载的交叉式双旋翼无人直升机……20日,成都市科技活动周在蓉拉开帷幕,由成都经开区经济和科技局、科学技术协会和成都大学承办的2019成都市科技活动周高校系列活动在成都大学举行。活动中,成都大学人体科学科普基地、动漫游科普基地以及中华文化与城市传承科普基地的多项展品,带领市民全方位感受了一把科技的魅力。同时,在启动仪式上,龙泉驿区4支大学生科普志愿服务队授旗成立。

    记者了解到,此次系列活动包括科普讲座、汽车文化节、建筑文化艺术节等10项大型活动,旨在带动高校大学生广泛参与学术科技实践、发现和培养创新型人才,引导高校大学生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踊跃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高质量建设“先进汽车智造区,美好生活品质城”贡献青春力量。“无人直升机,是在常规无人机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新机种。”同时,成都大学教授唐粮还为现场人员带来了主题为《现代无人直升机技术及应用》的精彩演讲,他通过生动的案例详细剖析了现代无人直升机技术及应用的发展历程,把现场的师生带进了无人直升机工作原理及其应用场景的认知殿堂。本报记者 王李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