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上千观众合唱《我的祖国》 成都“火车音乐派”好燃!
  • 上千观众合唱《我的祖国》 成都“火车音乐派”好燃!

    时间:2019-05-21 20:15:21  来源:  作者:

    18日,中车・共享城举办的“成都火车音乐派”在成华区二仙桥精彩上演,11组本土知名音乐人为成都市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演出现场,在艺人们的带动下,上千观众全场大合唱《我的祖国》,场面蔚为壮观。

    据悉,本次参与街头演出的11组艺人,不仅有成都老牌的阿修罗乐队、新锐的南方有岛乐队,还有猪大志、船乐队、金钱板、黄克、向雪飞等在乐迷中享有较高知名度的街头艺人。

    成都早已通过举办各类音乐节、推行街头艺人政策等形式,将丰富多彩的音乐感受,细致入微地融入成都市民和游客的日常体验之中。主办方介绍,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崔主持设计改造的成都机车车辆厂二仙桥遗址,已经成为一座记录城市机车记忆的公共空间。“这场名为‘火车音乐派’的活动是全国首次以火车为主题,以机车厂工业遗址为背景的公益演出,完全免费向外界开放。”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龚靖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