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成都七中(高新校区)中考录取意外"断档" 个别学生成"幸运儿"
  • 成都七中(高新校区)中考录取意外"断档" 个别学生成"幸运儿"

    时间:2019-07-10 19:36:14  来源:  作者:

    7月8日,2019成都中考进行了第二批录取(“5+2”区域省二级以上示范性高中录取,含龙泉中学、航天中学、大弯中学、川化中学、青城山高中、彭州中学、棠湖中学、温江中学、郫都一中、新都一中、香城中学、简阳中学面向“5+2”区域招生计划的录取)。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从成都七中了解到,成都七中(高新校区)2019年“5+2”区域录取分数线为统招601分,调剂613分。学校2019年统招录取整体与中招预测基本一致,但意外出现了录取“断档”的现象。

    何为“断档”?即在某一分数段,某校的志愿填报人数不足学校的招生计划数,于是学校采取降分录取。为何会出现这种现象?据业内人士分析,有可能少数在预估线附近的同学选择了自己把握比较大的学校,于是相应分数段出现“断档”。

    对此,成都七中表示,祝贺所有被录取的学生,学校尊重所有同学和家长的选择,祝愿每一位同学都有锦绣前程。“我们感谢并欢迎所有坚定填报成都七中的同学和家长,同时也会一如既往地坚守教育初心,秉持教育情怀,以饱满的教育热忱,为每一个孩子的成长护航。”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许雯 张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