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阆中“北京行”推介文旅产业
  • 阆中“北京行”推介文旅产业

    时间:2019-07-10 19:39:01  来源:  作者:

    本报北京7月5日电(记者 肖姗姗)7月5日,阆中市“开放年”(北京)文化旅游产业推广暨投资推介会在北京举行,发布阆中文旅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目标,推介阆中优质产业及投资项目,并揭晓了第三届中国(阆中)落下闳春节文化博览会的精彩看点。

    会上,阆中市透露下一步发展目标――建设世界古城旅游目的地、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争创南充经济副中心。同时发布6个重点项目,总投资48.5亿元,其中包括一个大型室内外演艺项目,概算投资1.5亿多元,将打造一台充分展示阆中历史文化特色的大型文艺节目,此外还有食品企业孵化园、果蔬饮料加工、生物医药产业园、现代丝纺产业园、汽车汽配产业园项目等。阆中承诺,将采取“一事一议、一企一策”的方式,给予项目最优服务和最好保障。

    近年来,阆中实施落下闳历史名人文化传承创新“十大工程”,包括建立落下闳博物馆、举办落下闳春节文化博览会等,推动落下闳和春节文化走出中国、融入世界。已连续举办两届的落下闳春节文化博览会,作为一个最亮眼的品牌活动,已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登上美国侨报。而第三届中国(阆中)落下闳春节文化博览会将于明年1月举行,目前已谋划“我在阆中上花轿”“千龙千狮闹新春”等近20个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