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盘点成都世警会:四大热词诠释“无与伦比”
  • 盘点成都世警会:四大热词诠释“无与伦比”

    时间:2019-08-21 21:15:09  来源:  作者:

    世警会落下帷幕。成都用最热情的怀抱,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警察和消防员以及他们的家属,大家见证了拼搏,见证了友谊。记者为你盘点四个世警会关键词:相遇、竞技、难忘、祝福,通过关键词回顾这场无与伦比的盛会。

    关键词:相遇

    “让我们用掌声,欢迎来自五大洲的朋友们!”来自全球的上万名运动员及家属在成都相遇相识。

    我们遇到了开幕式进场的“超人归来”,遇到了澳洲袋鼠玩具走过欢乐荣耀大道,遇到了头戴熊猫帽子的小朋友们,遇到了6000位绽放笑颜的志愿者们,遇到了一场又一场友谊与水平的对决。千言万语,汇成世警联合会主席柯林斯在开幕式上说的“欢迎所有的运动员及家属们来成都!”这句话。

    关键词:竞技

    世警会共设比赛项目60个,其中成都主赛场56个,美国分赛场4个。有坚持在赛场上奋战的夫妻档,也有结伴同行的父子档;有已参加13次世警会的86岁美国前消防员韦瑟比,有参加羽毛球双打的新加坡18岁警察Teh Jia Heng;有国家前奥运选手刘宏林,有第一次参赛来自百慕大群岛的凯尔……

    每一次参赛,都是为竞技的拼搏;每一滴汗水,都是对奋斗的注脚。

    关键词:难忘

    绿茵场上的阵阵欢呼、跳上领奖台的欣喜、冠军站上领奖台用戒指向伴侣示爱的甜蜜、志愿者面对运动员求助的随时待命、用药水为受伤运动员治疗的医疗团队,都是属于每个参赛运动员的难忘瞬间。

    还有子弹出膛、篮球入筐,楼梯竞速、柔术道场……一个个场景与瞬间,描绘出这场难忘的盛会。

    关键词:祝福

    从参赛运动员到世警联合会官员,从家属到志愿者,从负责安保的警察到站在赛场旁加油的群众,每一个人都用祝福感谢、感恩世警会。

    成都龙泉L031路公交司机王帮福是本届世警会开交通车的司机之一,来自委内瑞拉和中国香港海关的警察都送他徽章留念,通过世警会,大家结为朋友。在主注册中心,最不缺的是人气,来自澳大利亚的警察安德鲁和妻子、岳父、女儿一起来成都参加世警会。在安德鲁的参赛证上,挂上了第19届世警会主办国家荷兰的郁金香徽章,还有第20届世警会主办国家加拿大的贴纸。

    一次次合影、交换和赠送,大家都对世警会充满祝福。许多参赛运动员转达:这是他们参加过的最棒的一次世警会。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颜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