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世警会组委会CEO沿天府绿道骑行进场 鹿特丹接旗
  • 世警会组委会CEO沿天府绿道骑行进场 鹿特丹接旗

    时间:2019-08-21 21:15:18  来源:  作者:

    2021鹿特丹世警会CEO维姆・迪・德罗伊骑着自行车入场 摄影记者 王勤

    昨日,闭幕式现场,世警联合会主席拉瑞・柯林斯手捧会旗致辞后,将世警联合会会旗交给下一届主办方荷兰鹿特丹消防局官员手中。

    荷兰首相马克・吕特也通过视频发出邀请――“过去的十天无比美好,你们在各自的比赛中都有着出色的表现,不论获奖与否,你们都应该以自己的成绩为荣,正如你们以你们的职业为荣一样。欢迎全体参赛运动员在2021年来到荷兰,希望大家届时能够踊跃参与。”

    作为“自行车王国”,荷兰世警会组委会CEO维姆・迪・德罗伊专门拍摄视频,通过骑自行车从荷兰出发,“一路骑行”抵达成都。沿着天府绿道骑行进入闭幕式现场,“这10天给我们留下来美好的回忆,我们也向成都学习到了很多办会经验,再次表示衷心感谢。”

    荷兰你好

    第十九届世界警察与消防员运动会将于2021年7月30日(星期五)至2021年8月8日(星期日)举行。这也是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第一次到荷兰。

    闭幕式现场,世警联合会主席拉瑞・柯林斯致辞后,将世警联合会会旗交给下一届主办方鹿特丹・里根蒙德地区安全局局长、2021鹿特丹世警会组委会成员阿金・利托伊手中。利托伊介绍,荷兰首相马克・吕特未能来到闭幕式现场,但专程录制了视频,欢迎全球的警察和消防员们。

    “大家可能还没见到我们的首席执行官维姆・迪・德罗伊。我想他应该马上就到了……”利托伊话音未落,舞台大屏就切换为荷兰鹿特丹世警会组委会CEO德罗伊骑行的画面,德罗伊从荷兰鹿特丹出发,“一路骑行”抵达成都。德罗伊也从视频中骑行到现实中,他沿着天府绿道骑行到闭幕式舞台。

    “我们非常幸运成为下一届世警会的举办方,我们满怀期望,必将竭力打造一届精彩难忘的世警会。”鹿特丹组委会CEO德罗伊表示,感谢世警会成都组委会,“这10天给我们留下来美好的回忆,我们也向成都学习到了很多办会经验,再次表示衷心感谢。”

    赠送郁金香徽章

    在本届世警会期间,下一届(第十九届)世警会主办城市荷兰鹿特丹宣传工作人员也来到主注册中心,免费赠送代表荷兰的郁金香徽章、代表第十九届世警会的标志徽章等小物品。来到现场的警察和消防员也可以在现场了解更多关于第十九届世警会的详情。

    下一届剧透

    在2021荷兰鹿特丹第十九届世警会官方网站上,也对2021鹿特丹世警会提前“剧透”,官网分享了开幕式、闭幕式、运动员村的一些准备活动。

    开幕式:在令人印象深刻的(鹿特丹世警会)开幕式上,参赛国家队的运动员将成为关注的焦点。作为项目的一部分,我们将关注开幕式的固定元素,如宣誓、运动员队伍和点燃圣火。该计划将包括荷兰文化的各个方面以及国际吸引力的要素。

    闭幕式:闭幕式的主要焦点是将国旗移交给2023年世警会主办城市(加拿大)温尼伯。通过一部壮观的电影回顾2021年世警会,最后再一起庆祝。此外,还将有机会互相交谈、交换衣服和说再见。

    运动员村:运动员村是运动员、支持者、志愿者、合作伙伴和媒体见面的地方。这里将举行一些颁奖仪式,庆祝胜利,通过视频墙现场跟踪体育比赛,并举行各种公开和封闭的会议。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颜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