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世警会网球项目完美收官 成都选手邓宏博共揽一金一银一铜
  • 世警会网球项目完美收官 成都选手邓宏博共揽一金一银一铜

    时间:2019-08-21 21:15:34  来源:  作者:

    “好球!”“稳住,不要心急!”“漂亮!”……历经层层角逐,昨日,本届世警会网球项目打响收官之战。炎炎烈日下,观众不断地为运动员加油鼓劲。

    整个世警会网球项目赛程中,成都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的民警邓宏博状态一直很稳定,站上男单18+冠军的领奖台,他说:“一开始比较艰难,后期逐渐找到了节奏,很享受这次的每一场比赛,每个选手都是好样的!”

    成都选手不负众望 总共收获3枚奖牌

    昨日是网球项目的最后一个比赛日,产生了8个项目的冠军,“中国军团”收获颇丰。成都选手邓宏博在男单18+的比赛中不负众望成功夺冠,继2017年洛杉矶世警会后再次站在了本项目的最高领奖台。本届世警会,他总共收获了一金一银一铜3枚奖牌。

    “从小学三年级开始学习网球,父母就是启蒙老师。”邓宏博来自运动世家,父母都是网球运动员。他曾获得过四川省运动会网球单打、双打、混双及团体大满贯冠军,ITF世界青少年网球比赛单打冠军、全国大学生网球比赛单打冠军等。

    邓宏博的女儿在一旁见证了父亲走上领奖台,幼小的她还不明白掌声、鲜花和奖牌意味着什么。“非常感谢父母当年的严格要求,等女儿长大了也会让她学习网球,学习不服输不怕输的运动精神。”邓宏博说。

    422场比赛1224人次参赛 世警会网球赛愉快收官

    备受瞩目的男双30+决赛在中国选手叶帅与蒋宇中产生,两人曾一起搭档获得男双30+银牌,蒋宇曾在混双中战胜了叶帅,昨日的比赛双方一开场就打得很激烈。蒋宇凭借更稳定的发挥取得了破发优势,最终以两个6∶3战胜叶帅夺得该项目桂冠。

    据统计,本次世警会网球赛区共准备了21片场地,其中包括室外13片,风雨棚8片,有9片进行了全面的翻新,使用功能用房18间;进行了422场比赛,1224人次参赛,共产生了41枚金牌、39枚银牌和34枚铜牌。

    记者在采访中获悉,7天时间里,18名医务人员、52名裁判人员、100名志愿者,以及四川国际网球中心所有大赛工作人员克服高温酷暑,用汗水凝结成专业,从竞赛、场地、后勤、安全、宣传等方面,保障了网球赛区赛事顺利收官,让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参赛运动员在美丽的成都享受了酣畅淋漓的竞赛和一段愉快的旅程。

    本报记者 王静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