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暴雨大风预警至 今晚成都赏月“有点悬”
  • 暴雨大风预警至 今晚成都赏月“有点悬”

    时间:2019-09-14 20:49:0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记者 李) 今日,中秋假期正式拉开序幕,放着假吃着月饼,那月亮也得赏一下吧。不少小伙伴前夜都被挂在蓉城上空的一轮明月给美到了,虽然还不算完全的“圆月”,但银灿灿的月儿镶嵌在墨蓝色天空的景色也着实漂亮。今晚中秋能否得以好好赏月?快来看看天气预报怎么说。

    昨日下午4时,我市同时发布暴雨蓝色预警和大风黄色预警,预计我市12日20时至13日20时阴天有中雨到大雨,中部和西部部分地方暴雨,西北部个别地方大暴雨,降水时伴有雷电。冷空气影响时全市普遍有4至6级偏北大风,气温19℃至24℃。今晚到明天白天,我市阴雨转多云,个别地方大雨,气温18℃至25℃;14日晚至15日,我市多云间阴,气温20℃至26℃。如此看来,今日在雨水中成都市民恐难与月亮相约,假期后两天能不能赏月还得拼一拼运气,大家可以抱着希望期待一下。

    不只成都一地在中秋节里雨水、降温齐报到,根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未来3天,受冷空气和低层切变线影响,四川盆地西部和北部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局地有大暴雨。整体来看,今年的中秋佳节整个四川盆地望月的几率也有,但不算太大,但放着假、吃着月饼,相信大家的好心情不会受到影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