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成都首次上榜2019年亚太地区会议及活动十大城市
  • 成都首次上榜2019年亚太地区会议及活动十大城市

    时间:2019-09-14 20:49:3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记者 李艳玲) 正在建设国际会展之都的成都,已成为国内外重大会展活动在中西部布局的首选城市。记者昨日获悉,嘉信力旅运(CWT)近日发布了2019年亚太地区会议及活动十大城市榜单,其中,成都首次上榜,成为榜单中的新面孔。

    排名主要依据CWT2019会议及活动未来趋势报告中的行业数据。根据榜单,2019年亚太地区会议及活动十大城市分别为:中国上海、新加坡、中国北京、泰国曼谷、澳大利亚悉尼、日本东京、中国香港、澳大利亚墨尔本、印度孟买、中国成都。

    今年初出台的《成都市建设国际会展之都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对国际会展之都建设进行了清晰的规划:到2020年,成都会展业总收入达到1530亿元,国际会展之都雏形初现;到2030年建成“一带一路”会展门户城市以及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会展之都。

    建设世界文化名城,在“三城三都”的时代表达中,国际会展之都是重要组成部分。今年上半年,成都经济增速位居副省级城市首位,强大的经济实力,为成都提升会展业能级提供了重要支撑。越来越多的展会举办,也让国内外会展业界看到了这座城市会展业的强势崛起。全球排名前10的会展企业,过半数都已与成都展开合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