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保家卫国担使命 成都欢送4600余名新兵启程奔赴军营
  • 保家卫国担使命 成都欢送4600余名新兵启程奔赴军营

    时间:2019-09-14 20:50:4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记者 赵荣昌) “听新征程号角吹响,强军目标召唤在前方。”军歌铿锵有力,新兵们目光坚定。带着家乡人民的期盼和祝福,带着父母亲朋的殷切嘱托,成都新兵踏上保卫祖国的新征程。昨日上午,成都市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成都东站西广场举行,600名入伍新兵参加。即日起,全市4600余名2019年应征入伍的成都新兵即将到部队这所大学校挥洒青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国防动员委员会主任、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强为新兵送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震天军歌、群众翘首中,川籍新兵身着迷彩、披红挂花、整齐列队,洋溢着青春刚毅之气。在仪式结束后,新兵们将带着家乡父老的殷切嘱托与期盼奔赴祖国各地,开启光荣的军旅征程。二次入伍的“老兵”胡林在代表新兵发言时深有感触,“要用行动兑现入伍时的豪言壮语,用汗水铸就自己无悔的青春,用成绩回报家乡父老的殷切希望。”

    据了解,自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成都市征兵办和各区(市)县征兵办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落实廉洁征兵各项规定,大学生比例达到75.8%,兵员质量较往年进一步提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