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福利来了!动动手指 “小西博”门票送给你
  • 福利来了!动动手指 “小西博”门票送给你

    时间:2019-09-18 18:30:20  来源:  作者:

    四川新闻网的网友们快来,“小西博”赠票等你拿!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17日讯(记者 李慧颖 摄影报道)第三届西博会进出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3天后就将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举行。8万平方米的展出面积,汇集55个国家和地区,包含40项专项活动,推出投资合作项目近2400个……

    四川新闻网温馨提示:按照票面参观时间前往观展哦!

    想要亲自去感受现场的科技感、时尚感吗?想要去现场"剁手"买买买吗?一大波“小西博”门票正在滚滚而来。想要票?参与方式非常简单!

    1、在微博中关注并@四川新闻网,转发并评论相关门票抽奖信息(记得加上#我与小西博的约会”话题哟~)

    2、关注微信:四川新闻网(微信号:newsscorg)、微观四川(微信号:wgsc2016),评论区说出你对“小西博”的期待。

    以上两种方式任选其一与我们互动,四川新闻网将从互动中随机抽取热心观众赠送“小西博”门票,总共200张,抢到票的几率很大哦,快快动起你的手指吧!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