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更安全!泸州率先在全省安装完公交车防护隔离设施
  • 更安全!泸州率先在全省安装完公交车防护隔离设施

    时间:2019-11-09 17:51:56  来源:  作者:

    公交车驾驶区域安全防护隔离设施

    四川新闻网泸州11月7日讯(记者 岳东 摄影报道)今日,记者从泸州市公交集团获悉,截止11月初,泸州公交在全省率先完成所有公交车驾驶区域安全防护隔离设施的安装工作。

    泸州市公交集团魏定国告诉记者,该项工作于7月启动,历时4个月,使1159辆公交车增加了一道安全“保险”。安全防护隔离设施是将驾驶位区域与车内其余区域隔离开来,使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避免受到人为侵犯和伤害,进一步保障乘客安全,因此安全防护隔离设施上张贴有警示标语:“影响公交车司机安全驾驶涉嫌违法犯罪”。

    据悉,为保障乘客安全,泸州公交在车内安装有一键报警、视频监控等多项安全装置,其中防护隔离设施将是新车安全标配。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