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成都强戒所内戒毒人员亲身讲述 千余名学生接受禁毒教育
  • 成都强戒所内戒毒人员亲身讲述 千余名学生接受禁毒教育

    时间:2019-11-13 19:04:0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记者 李) 将禁毒教育宣传活动开展地点直接设置在强戒所内,由戒毒人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现身说法,告诫青少年从小加强识毒、拒毒、防毒能力,远离毒品侵害。为深入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近日,青白江区公安分局联合区教育局、成都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禁毒护苗・法护成长”青少年禁毒警示教育活动,全区1200余名学生参加。

    活动在强戒所内开展,期间,戒毒人员结合自身经历现身说法,讲述毒品给自身、家庭以及社会带来的危害,警示广大青年不要沾染毒品。活动现场,禁毒民警还通过开展禁毒知识讲座的形式,从如何识别毒品、毒品的危害、如何拒绝毒品等方面一一进行讲解,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自觉远离毒品。民警深入浅出的讲解,生动形象的案例,赢得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采取戒毒人员现身说法、讲授禁毒知识以及实地参观的方式,让广大青少年了解毒品对社会的危害,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少年知毒、防毒、拒毒意识,以及防范和拒绝毒品的知识和技能。同学们纷纷表示,毒品的危害极大,要从自身做起,抵制毒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