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天府英才卡"A卡持卡人办理公积金业务 可享这些"福利"
  • "天府英才卡"A卡持卡人办理公积金业务 可享这些"福利"

    时间:2019-11-13 19:05:04  来源:  作者: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1月11日讯 今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天府英才卡”A卡持卡人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相关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根据《通知》,“天府英才卡”A卡持卡人可享公积金提取、贷款等便捷服务。以贷款业务为例,持有“天府英才卡”A类卡的市民,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满 6个月,购买成都行政区域内自住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在符合首付款规定比例、还贷能力系数、最高贷款额度、个人信用良好等条件下,其申请贷款额度可不受现行贷款额度计算公式的限制。

    原文如下:

    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天府英才卡”A 卡持卡人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相关事项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及住房公积金缴存人:根据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转发〈关于协助落实 “天府英才卡”A卡持卡人享受住房公积金优惠政策的函〉的函》有关精神,经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同意,现就支持 “天府英才卡”A 卡持卡人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相关事项通知 如下。

    一、提取业务的支持持卡人及其配偶在成都市行政区域内无自有产权住房,租赁房屋在成都市行政区域内,且持卡人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 3 个月,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时,不受租房提取额度的限制,可按照实际房租支出全额提取。

    二、贷款业务的支持凡是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满 6 个月的持卡人购买成都市行政区域内自住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在符合首付款规定比例、还贷能力系数、最高贷款额度、个人信用良好等条件下,其申请贷款额度可不受现行贷款额度计算公式的限制,即申请贷款额度不与缴存余额、缴存余额倍数、缴存时间系数挂钩。

    三、提供便捷服务为持卡人开通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绿色通道,建立优先服务机制。各服务大厅将持卡人纳入现有的绿色通道窗口服务范围并明显标识,或采用叫号优先的方式办理业务。

    四、其他要求(一)持卡人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时,应出示“天府英才 ― 3 ― 卡”A 卡(卡样参见附件)。持卡人需上述政策支持的,经办人员应进行核实,并将复印件留档保管。(二)上述事项从发文之日起施行,以受理时间为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