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2019年UCI都市自行车世锦赛即将落幕 奥运会入场券今天发出
  • 2019年UCI都市自行车世锦赛即将落幕 奥运会入场券今天发出

    时间:2019-11-13 19:05:2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记者 肖竹) 2019年UCI都市自行车世锦赛昨天决出5项冠军,在山地车障碍攀爬男子精英26寸组决赛中,两届冠军、英国选手杰克・卡锡意外失利,未能实现三连冠梦想,爆出当日最大冷门。今天是本届赛事的最后一天,东京奥运会入场券归属也将最终揭晓。

    杰克・卡锡在此前两届世锦赛中均夺得冠军,半决赛他也表现强势,领先第二名多达180分,夺取三连冠似乎毫无悬念。然而,决赛中卡锡三个赛道接连出现失误,总分130分只获得第3名,西班牙的塞尔吉・朗格拉斯和法国选手尼古拉斯・瓦利分别获得今年的冠亚军。

    赛后朗格拉斯极为兴奋,他说:“我简直无法用语言形容现在的感觉。我之前的训练非常刻苦,而且今年一开始我就受了伤还做了手术,这个冠军可能是这一切最好的奖励,这种感觉太美妙了!”失去冠军的卡锡显得较为沮丧,不过,这位23岁的英国选手仍然很自信地表示,希望明年在成都再次夺冠,他相信自己下次不会再犯错。

    其他项目中,德国选手奥利弗・维曼以250分夺得山地车障碍攀爬赛青年男子26寸组冠军,山地车障碍攀爬青年男子20寸组冠军被上届亚军查理・罗尔斯夺得,德国车手妮娜・雷琴巴赫成功卫冕山地车障碍攀爬女子精英组冠军,山地车障碍攀爬赛男子精英20寸组冠军则被德国选手多米尼克・奥斯瓦尔德夺得。

    本届UCI都市自行车世锦赛将于今日落下帷幕,这一天将产生本届大赛最重量级的冠军――小轮车场地技巧赛冠军,该项目获得优异成绩的选手将取得进军东京奥运会资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