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论剑”金融科技挑战赛 全网顶尖极客即将会师成都
  • “论剑”金融科技挑战赛 全网顶尖极客即将会师成都

    时间:2020-08-17 13:31:0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记者 刘泰山) 近日,2020“创青春・交子杯”新网银行金融科技挑战赛初赛传来捷报。经历两个多月的线上初赛比拼阶段,经过赛事组委会的专业评定,决赛入围名单已出炉。8月21日-23日,来自全网顶尖极客将会师成都,“论剑”金融科技挑战赛。

    本次大赛云集了海内外23个国家、205个城市、390所高校、2000多位极客报名参赛。据了解,大赛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教育厅、共青团重庆市委主办,新网银行、成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成都市高新区管委会承办。较之于前两届,本届大赛新获共青团重庆市委的加入,两地联动,积极响应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国家战略,成功吸引了众多青年极客为川渝地区的新建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创青春・交子杯”新网银行金融科技挑战赛设置了两个赛道――AI算法赛道与移动互联赛道。考官在设计考题时,不仅侧重“拼实力”,同时也希望能够考验各位参赛选手的“想法”。大赛双赛道设置,不仅精准考核参赛者对应领域的硬核实力,更能随着比赛升级和金融场景的融入,挖掘出金融科技领域实践型高科技人才。

    当前,成都正向着西部金融中心核心承载区与新基建先锋城市发展,而新网银行作为总部位于成都的互联网银行,目前位居全球银行发明专利排行榜第15位,也在一直坚持推动数字化科技与金融之间的融合。大赛通过丰厚的奖金、优厚的就业待遇吸引海内外极客关注并参与此次赛事,为新基建领域遴选人才,为西部金融中心城市聚集金融人才。

    据了解,已连续举办三届的“创青春・交子杯”新网银行金融科技挑战赛已覆盖国内国际数百所高校,国内39所985高校均有选手报名参赛,参赛选手藏龙卧虎实力斐然,为我国区域金融科技中心建设外引人才、内增活力助力,也正在努力成为世界金融科技人才交流与合作的桥梁,推动世界范围金融科技人才交流、储备与创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