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洪水致路面塌陷 国道351线宝兴段中断
  • 洪水致路面塌陷 国道351线宝兴段中断

    时间:2020-08-17 13:32:34  来源:  作者:

    连日来,四川雅安宝兴县持续强降雨,该县境内不少地方遭遇洪水侵袭,发生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8月16日,国道351线宝兴段一临江路段受洪水冲击,路基悬空,路面塌陷,继而发生垮塌,导致交通中断。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从宝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目前该路段已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恢复通行时间,视道路情况而定。

    “这段时间持续降雨,刚开始的时候,这一路段路面只是有裂纹。然后,我们公安机关就重点对那段道路进行巡查。”宝兴交警杨警官说,出现裂纹路段位于国道351线3037公里+600米(小地名:剑锋电子厂)处,“今天下午,裂纹就突然增大了。”裂口最大时候是在下午5点左右,路基已经悬空,路面开始塌陷。由于提前实行了管制,该路面塌陷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随即,宝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发布通告,对国道351线3037公里+600米(上坝村新大桥至水桶坪新大桥)处,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解除时间视具体道路情况而定。交警及政府工作人员将在此24小时值守,确保过往车辆和群众安全。

    此外,交警还给出了绕行路线。宝兴至雅安方向,可从建联村车家湾处绕行至省道210线,再由上坝村新大桥驶入国道351线。雅安至宝兴方向,从上坝村新大桥处绕行至省道210线,再从建联村水泥厂小区内驶入国道351线。但只有小车可绕行,大车一律禁止通行。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王攀 李昕锋 王祥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