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车辆被当“僵尸车”拖走卖掉:拖车方修车或买二手车赔偿
  • 车辆被当“僵尸车”拖走卖掉:拖车方修车或买二手车赔偿

    时间:2020-08-17 13:32:59  来源:  作者:

    ■ 停路边的车被社区清运车拖走卖掉追踪

    8月14日,巴中王先生停在路边的车辆被社区清运车拖走卖到废品站一事终于有了结果。在当地社区和司法工作人员的协调解决下,王先生和拖车方双方终于达成一致意见。

    8月5日,王先生发现自己停在出租房对面公路边的车辆,被社区志愿者当做“僵尸车”拖走后,在废旧处理厂被拆掉,王先生随后报警“盗窃”,当地派出所介入调查。

    8月14日上午,经过社区和司法工作人员的协调,王先生和拖车方双方终于达成一致:如果王先生对修车价格没有疑问可以修车,由拖车方支付维修费。如果对修车价格有疑问,则在8月20日前再寻找合适的二手车,双方认可后,由拖车方支付费用,完善过户手续。如果8月20日双方未确定购买二手车,则由王先生于8月21日指定汽车修理厂对原车进行维修,拖车方支付维修费用。

    另外,拖车方补偿王先生因此事所造成的误工费、油费等各类费用共计1000元。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张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