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一个都不能少! 彭山一流浪狗多次跳入岷江搏命救崽
  • 一个都不能少! 彭山一流浪狗多次跳入岷江搏命救崽

    时间:2020-08-17 13:33:11  来源:  作者:

    8月12日,四川眉山多地遭遇暴雨,岷江水位上涨。彭山区滨江路外的岷江处,1条流浪狗和5条小狗被洪水围困,在狗妈妈被人救起后,它又冲到洪水里将小狗叼起救回,当它叼回最后1条小狗时,围观群众给予热烈掌声。

    8月13日中午,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联系上视频拍摄者之一常先生。常先生称,视频系曹先生和自己一起拍摄的。事发大约是12日下午7点半左右,自己和朋友散步至彭山区滨江路的冬泳基地处,发现岸边围着一群人。常先生上去一看,原来是1条白色的流浪狗被困岷江的洪水中。

    “最先是一位冬泳基地的队员把流浪狗和它的两条幼崽救起来。”常先生说,没想到流浪狗被救起来后,转身就跳入岷江,不停地游向一个小树林,没等一会,它就叼着1条幼崽返回来。

    “原来它是去救幼崽,岸上的民警、群众等迅速用抄网接住它们。”常先生说,上岸放下幼崽后,狗妈妈又跳入岷江继续救幼崽,当狗妈妈叼着最后1条幼崽上岸时,有人鼓起了掌。

    常先生介绍,整个救援全程10余分钟,小狗狗被救上来后,担心小狗被冷到,有人用塑料袋给小狗搭起了窝,后来,两位热心人士将几条狗狗都带回了家。 张松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蒋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