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广汉13岁女孩被卷入涵洞 民警跳进水中救人
  • 广汉13岁女孩被卷入涵洞 民警跳进水中救人

    时间:2020-08-17 13:33:21  来源:  作者:

    “快来救人,有个女娃儿掉进水里了……”8月11日16时许,四川广汉市南兴派出所副所长杨晓林和两名辅警在巡逻时,听到群众求救声,于是迅速赶到现场,将一名13岁的小女孩从涵洞中救起。

    当天下午,广汉市南兴派出所组织抗洪巡逻时,有群众反映双龙村18组灾情严重。于是杨晓林和两名辅警步行至尹某家中查看受灾情况,却突遇一名小女孩被大水卷入涵洞中。

    听到周围群众大声呼救,杨晓林见此情况,毫不犹豫跳进水中施救。“没想到下面全是淤泥,根本没办法动,而且越陷越深。”杨晓林大喊:“快快快,把救生绳丢过来。”

    随行人员将救生绳扔了过去,杨晓林一把抓住,半分钟后却不见人影,大家越来越急。原来是杨晓林一头扎进涵洞里去救小女孩。他将小女孩手死死抓住,拽着绳子将小女孩拉了出来,最终小女孩平安获救。 杨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王明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