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四川一副校长猥亵学生一审获刑14年!被多名女学生公开举报
  • 四川一副校长猥亵学生一审获刑14年!被多名女学生公开举报

    时间:2021-01-14 23:40:55  来源:  作者:

    南都此前关注报道的“美妆博主举报初中班主任曾性骚扰”一事迎来一审判决。1月13日,南都记者从一位受害学生处了解到,四川绵阳市涪城区人民法院对吴某某猥亵学生一案进行了一审宣判,吴某某犯强制猥亵罪,判处有期徒刑7年,犯猥亵儿童罪,判处有期徒刑8年,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4年。

    此前公开发声,并表示不需要打码的美妆博主周贝蕾。

    此前公开发声,并表示不需要打码的美妆博主周贝蕾。

    南都此前报道,2020年4月22日,包括百万粉丝的美妆博主周贝蕾在内的多名女生在微博举报,称四川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副校长吴某某涉嫌性骚扰多位学生,跨度达十余年。多位涉事女生公开表示,吴某某曾以批评、谈心等名义实施搂抱、亲脸等涉嫌性骚扰的行为。

    当日21时许,两位涉事女生告诉南都记者,涪城区教育体育局工作人员已电话联系她们了解情况。“就是了解一下吴某某平时的教学水平怎么样,没有问涉嫌性骚扰的问题。”

    此前,当地教育局与学校已介入此事。2020年4月22日16时许,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在官方微博回应,关于网上反映该校初中部副校长吴某某的情况,学校高度重视,已停止其职务,并成立调查组,现正就反映情况开展调查核实工作。17时许,绵阳市教育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南都记者,已关注到此事,“责成主管部门调查了。”

    2020年4月22日17时许,周贝蕾在微博发布视频。当年26岁的她在视频中表示,“在我12、13岁的时候,吴某某经常把我叫到办公室动手动脚。班级打疫苗的时候,他让我坐在大腿上,搂着我的腰。”

    此外,还有多名学生告诉南都记者,从2003届至今,吴某某涉嫌骚扰多位女生。2015届的女生小妮(化名)告诉南都记者,吴某某曾在2013年经常要求她去办公室帮忙打扫,负责整理室内的床铺。“有一次突然就抱住我,问可不可以亲我,我直接推开了。”

    周贝蕾代表50多位发声者在微博中称,“我们要求吴某某被永久撤职,并且公开道歉。”对此,2020年4月22日15时许,涉事教师吴某某曾在电话中回应南都记者,“这中间存在一些误会”。

    2020年5月1日,四川省绵阳市公安局涪城区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经调查,吴某某涉嫌刑事犯罪,已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

    2021年1月13日,南都记者从一位受害学生处了解到,四川绵阳市涪城区人民法院对吴某某猥亵学生一案进行了一审宣判,吴某某犯强制猥亵罪,判处有期徒刑7年,犯猥亵儿童罪,判处有期徒刑8年,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4年。该受害人表示,目前案件尚在上诉期内,不清楚吴某某是否会上诉。

    采写:南都记者 诸未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