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有年味有趣味 峨眉山景区喜迎八方游客
  • 有年味有趣味 峨眉山景区喜迎八方游客

    时间:2021-02-21 17:55:08  来源:  作者: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13日讯 峨眉山是首批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之一。1996年,峨眉山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名录,是我国西部唯一的世界双遗产地。

    峨眉山天下名山广场(郭沫若题写)

    峨眉山清音平湖

    峨眉山金顶日出

    峨眉山金顶晚霞

    金顶雪景

    峨眉山灵猴

    游客新年在峨眉山雷洞坪滑雪场滑雪

    峨眉山雄踞四川省西南部,自古就有“普贤者,佛之长子,峨眉者,山之领袖”的说法。景区面积154平方公里,全山共有寺庙27座,由高、中、低三大主题游览区组成,有著名的传统十景和新辟十景。峨眉山以“雄、秀、奇、险、幽”的自然风光、丰富的生物资源、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成为人类共同的瑰宝,素有“植物王国”、“动物乐园”和“地质博物馆”之美誉。经过多年的发展积淀,峨眉山已经成为中国旅游的一张名片。(图文由峨眉山风景名胜区提供 摄影:刘勇、袁士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