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第二届成都“最美河湖”终选结果揭晓
  • 第二届成都“最美河湖”终选结果揭晓

    时间:2021-03-03 18:51:28  来源:  作者:

    双流区永安湖

    本报讯 (记者 陈泳 文/图) 昨日,记者从成都市河长制办公室获悉,经过3个月的紧张角逐,第二届成都“最美河湖”评选结果出炉,为市民新增一批“打卡”地。

    据悉,评选活动自去年11月19日启动以来,不少市民积极推荐身边的最美河湖,市河长办一共收到社会各界人士和各区(市)推荐的各类候选名单近百个,由市级相关部门、业内专家、媒体人员、网络达人、知名摄影家等组成的专家评审团进行初审;在终选环节,采用专家评审、市民暗访团评选、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按成绩总分评出各项“最美”名单。

    据悉,同时出炉的还有“最美护河人”名单,包括“最美基层护河人”“最美巾帼护河人”和“最美民间护河人”三类,以及“最美河道警长”,接下来,市河长办将对获评“最美河湖”命名的河流或者湖泊所在的区(市)县以及获评“最美护河人”“最美河道警长”命名的个人或组织,在全市进行通报表扬。

    第二届成都“最美河湖”

    ■青羊区浣花溪

    ■双流区永安湖

    ■高新区锦城湖

    ■邛崃市白沫江平乐镇段

    ■武侯区、青羊区清水河万寿桥―沙堰桥段

    ■新津区金马河白鹤滩国家湿地公园段

    ■温江区江安河光华段

    ■锦江区锦江东风大桥―合江亭段

    ■天府新区鹿溪河鹿溪智谷段

    ■郫都区柏条河郫都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