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甘孜州社会组织孵化园揭牌
  • 甘孜州社会组织孵化园揭牌

    时间:2021-03-03 18:53:1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近日,甘孜州首个州级社会组织孵化园揭牌仪式在康定举行。甘孜州社会组织孵化园的建立,对甘孜州实现资源共享,形成社会治理新格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甘孜州社会组织孵化园是由甘孜州民政局牵头组建的社会组织孵化培育基地,内部设有孵化办公室、党建会议室、多功能会议室、运营办公室,可同时接纳5至8家社会组织入驻。通过委托专业社会组织进行管理运营,不仅形成了集资源汇聚、公益创意、创新展示、公益生态等于一体的孵化培育基地,还能引导社会组织专业化发展,为处于萌芽期、初创期和转型期的社区服务类、公益慈善类、群众生活类等社会组织提供政策咨询、人才培养、资源对接、能力建设、公益实践、监督管理和督导评估等专业化服务。

    甘孜州将依托该孵化基地,每年培育孵化一批优秀社会组织,强化本土品牌打造。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兰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