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甘孜司法:让“家门口”的红色资源变成党史学习的“活教材”
  • 甘孜司法:让“家门口”的红色资源变成党史学习的“活教材”

    时间:2021-04-16 20:20:37  来源:  作者:

    四川新闻网甘孜4月12日讯 为了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长征精神,积极从党史中汲取力量,甘孜州泸定、丹巴、乡城、甘孜等县(市)司法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充分挖掘甘孜红色资源、用活用好甘孜红色文化,引导全系统干警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学史明理、学史崇德

    丹巴县司法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赴甲居一村瞻仰红五军团政治部遗址,并立即召开主题为“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的专题党课,激发了全体党员干警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泸定县司法局通过组织干警参观纪念馆、观看电影《大渡河》了解党和红军在地势险峻的山路上创造的革命奇迹。通过历史图文资料,感受烟雾弥漫的战场和生死悬于一线的激烈战况,对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来之不易的认识和感触更加深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

    学史增信、学史力行

    甘孜、乡城县司法局分别组织干警到朱德总司令和红军长征纪念馆等地开展“红色党史”专题学习活动。重温了中国工农红军在康巴大地奋斗的峥嵘岁月。用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个个真实故事,感受我党对旗帜道路坚守执着,从灵魂深处汲取历史智慧,坚定“四个自信”,激发昂扬的斗志和前进的力量。(图片由甘孜州司法局提供)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