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武警西藏总队机动第一支队士官选晋工作全面展开
  • 武警西藏总队机动第一支队士官选晋工作全面展开

    时间:2018-09-01 18:52:55  来源:  作者:

    近日,武警西藏总队机动第一支队士官选晋工作全面展开。士官选晋过程中,基层风气监督员全程监督检查,坚持“讲原则不讲关系、照顾战斗力不顾人情”原则,突出“战斗力标准”是这次士官选晋的一条“硬杠杠”。据介绍,选晋全程公开透明,民主评议现场公布结果,专业理论、体能考核当场宣布成绩,并在政工网设立电子信箱,公开举报电话,对托门路、找关系、违规操作等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同时,充分尊重基层党支部与群众意见,凡是基层单位不推荐、年度考核不称职、选取考评不合格、体格检查不过关的坚决不选。

    图为参考人员确认成绩后,现场在靶纸上签字。通讯员 杨勇 张文权 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