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2018“云上达孜”文化旅游创意大赛落幕
  • 2018“云上达孜”文化旅游创意大赛落幕

    时间:2018-09-06 18:58:42  来源:  作者:

    为发掘拉萨达孜优秀文化创意设计类人才,展现达孜文化、旅游领域特色风采,为文化旅游创意产品走向市场打开一扇新的大门,拉萨市达孜区政府联合镇江市援达孜工作组推出了2018“云上达孜”文化旅游创意大赛,并于9月4日下午在达孜区扎叶巴游客中心举行颁奖典礼。

    据悉,大赛旨在加快文化创意产业人才与相关领域融合发展,打造城市文化旅游新名片,“藏乡”旅游目的地,吸引了我区和江苏省文创设计单位或企业、设计公司和设计人员、高校相关专业的师生、工艺美术师等单位或个人参加比赛,参赛作品达620件,收到近30个创业创意金点子。

    历时逾四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14个作品荣获大奖,其中羊兄的唐卡线稿等作品获达孜特色文创产品奖,拉萨昌红民族手工艺品有限公司的黄铜铸造上师像等作品获达孜优秀文创产品奖,米玛洛桑的白纳锻铜佛像等作品获达孜“双创”金点子奖。记者 洪西 摄影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