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拉萨“最美人民警察”评选开始投票了
  • 拉萨“最美人民警察”评选开始投票了

    时间:2018-09-20 18:49:33  来源:  作者:

    本网讯(记者 张雪芳)9月17日,记者从拉萨市公安局获悉,由拉萨市文明办和拉萨市公安局共同主办的第二届“最美人民警察”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已从全市范围内的基层民警中评选出30名“最美人民警察”候选人,于9月17日起开始进行网络投票。此次评选活动将采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融合的方式,发动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从中评选出10名“最美人民警察”。

    据了解,拉萨市公安机关“最美人民警察”评选活动每四年开展一次,评选对象为拉萨市公安机关在职在编民警。第二届“最美人民警察”评选活动通过组织推荐、实地寻找和群众推荐三种方式进行,首先选出30名“最美人民警察”候选人。30名候选人确定后,通过媒体进行公示,公示期间凡被群众举报有违纪违规行为,一经调查属实的,将取消候选人资格。同时,组织新闻媒体记者深入一线挖掘、采集候选人的感人故事,进行大规模、全方位宣传,并在拉萨文明网、拉萨市公安局互联网门户网站、拉萨晚报、拉萨电视台、“平安拉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矩阵开设专栏,全方位连续刊载播放候选人的先进事迹。

    网友可点击“最美人民警察”专栏(网址:http://ga.lasa.gov.cn/zmjcpx/)进行投票。投票结束后 ,评审活动领导小组将按照5:3:2的比例进行计票,即评审领导小组评分占总分的50%,新闻媒体记者实地走访调查占总分的30%,群众网络投票分数占总分的20%,并根据综合评定,最终评定10名“最美人民警察”人选。另外,每个电脑或手机(IP)只能为10名以下的候选人投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