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西藏举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讲月”活动
  • 西藏举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讲月”活动

    时间:2018-09-25 18:32:29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9月24日讯(记者 杨小娟 实习生 冉雪莲)日前,自治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区际联席会议办公室结合我区实际,组织23个成员单位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讲月”活动,宣讲时间为9月12日至10月12日。

    本次宣讲活动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一系列部署要求,通过全区各级各单位的共同努力,广泛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讲活动,切实提高我区广大人民群众防范、识别、应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意识和能力,从根本上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

    据了解,本次宣讲活动重点面向个体经商户、务工人员、企事业高管、财务人员、老年人、学生、教师、公务员等群体,以“九进”(进单位、企业、社区、街道、乡村、工地、校园、军营、寺庙)的形式,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广大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宣讲视频、发放宣传资料以及现场讲解等,开展全方位宣讲活动。本次宣讲的内容包括电信网络诈骗概念及危害、我区常见电信网络诈骗的类型、识别常见电信网络诈骗的方法以及日常生活中的防范措施、注意事项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