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让市民尽知尽晓“扫黑除恶”事
  • 让市民尽知尽晓“扫黑除恶”事

    时间:2018-10-16 21:00:59  来源:  作者:

    10月13日上午,拉萨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第七次推进会,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

    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积极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近期,拉萨市公安机关组织民警走向街头、深入辖区,开展“扫黑除恶 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市民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增强群众除恶的决心和信心。

    活动中,民警们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悬挂宣传横幅、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向群众讲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打击重点及黑恶势力犯罪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同时,各派出所还在辖区设立举报箱,鼓励广大群众积极举报黑恶势力欺压群众的违法犯罪线索和证据,自觉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

    另外,近期拉萨市公安局执法监督支队举办了为期3天的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相关知识专项培训班,就扫黑除恶相关业务知识、如何办理此类案件等事项进行了深入讲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