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拉萨警方捣毁一赌博场所 查处16人
  • 拉萨警方捣毁一赌博场所 查处16人

    时间:2018-10-16 21:01:02  来源:  作者:

    自“扫黑除恶 打非治乱”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拉萨公安坚决“亮剑”,以“零容忍”的态度打响专项斗争,全面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10月13日晚,城关区公安局公德林派出所成功捣毁一处聚众赌博场所,当场抓获16名涉赌违反行为人,严厉打击了辖区赌博等丑恶违法现象,有力净化了辖区社会风气。

    10月13日晚,城关区公安局公德林派出所治安中队接辖区群众举报称,加措社区某出租房内有人涉嫌聚众赌博。接到举报后,该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对此事开展调查摸排工作,并迅速确定了该出租房的具体位置、参赌人数等信息。经初步调查,民警确定了该出租房内存在聚众赌博的行为。

    当晚22时许,城关区公安局公德林派出所治安中队民警果断出击,一举将正在加措社区出租房内利用打麻将方式进行赌博的杨某、李某等15名涉赌人员及为赌博提供条件的出租房负责人陈某成功抓获。

    经查,杨某、李某等15名涉赌人员对各自利用打麻将方式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出租房负责人陈某对自己为他人赌博提供条件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条、第十一条之规定,民警已依法对该16名涉赌人员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面对赌博违法犯罪活动,拉萨市公安机关将持续加大对赌博违法犯罪活动打击整治力度,始终保持对涉赌违法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多措并举、强力推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营造良好治安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